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电视剧场风云突起 邓超吴军黄维德三分天下

  近日电视荧屏火热,《甜蜜蜜》、《新昨夜星辰》、《怀玉公主》、《红衣坊》、《血有多浓》五路兵马平分秋色,虽兵分五路,男主角有三员影视大将——邓超、吴军、黄维德,三将奋力拼杀,斗的是旗鼓相当,大有三分天下之势。

甜蜜蜜
甜蜜蜜

  邓超和孙俪的情侣档好似吕布貂蝉,恋爱中人《甜蜜蜜》,兵戎相见的日子里,糖衣炮弹依然管用,大杀一方,缠绵悱恻已是利刃,再合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杀手之锏。《甜蜜蜜》首当其冲,于此同时邓超另一路大军《新昨夜星辰》在侧遥想呼应。邓超更是一反旧版温文儒雅、宽厚善良变的功利熏心、野心勃勃可见邓超对此役看的甚重啊。

新昨夜星辰
新昨夜星辰

  黄维德也不手软,初出茅庐便携《怀玉公主》台湾宝岛称霸,这“成安”果然很坏,坐镇台湾眼望大陆,要分一杯羹来尝尝鲜。竟然和大将邓超合作,同率《新昨夜星辰》一路北上。不曾想此将“城府”颇深,那坏透了的“成安”进入军中就成了对感情认真、桀骜不驯的富家公子,大谈兄妹情意。

血有多浓
血有多浓

  想这邓超、黄维德大有吴蜀联盟之意,准备兵和一路对付另一支人马——吴军,可见吴军是兵力也不可小觑,不知能否再次上演赤壁之战。

  吴军那是身手矫健、武功高强啊,身为十项全能运动员在北京雄踞多年,可是大军当前吴军竟然发现“养父非亲父,亲父为罪犯。”可见虽是千军之帅亦有琐事烦心啊,敢问《血有多浓》?想我吴军堂堂七尺男儿,养育之恩重于泰山,岂能背信弃义?眼见邓、黄俩路大军扶摇之上,吴军也是临危不惧、深谋远虑啊。

吴军牢牢占领北京,竟偷偷在上海开起了《红衣坊》,真可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悄无声息吴军当起了裁缝,这将军手脚利索,这针线细的活儿也是有模有样,实是难得奇才,无怪乎邓、黄二人要联手相抗,足见吴军之技能谋略不可小觑啊。

  三大小生邓超、吴军、黄维德的荧屏战争已近胶着,紧张激烈、如火如荼,有分教:谁不想一统天下?拼出个高下再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