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陈坤工作缠身 遗憾错过大学生电影节

  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已于昨日拉开了帷幕,原定将于4月22日参加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的陈坤因为又工作在身,届时人在国外无法赶回来参加盛典,对此,他也深表遗憾。

陈坤
陈坤

  一直以来,陈坤都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在2004年的第十一届电影节上,陈坤就获得了最有分量的奖项——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三年后,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上,他再次将此项殊荣收入囊中,可见陈坤在大学生中的超强人气。而因为工作关系和本届大影节擦肩而过,对于陈坤而言也是一件相当遗憾的事情。

  2007、2008这两年里,陈坤在电影上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从2007年第四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的“推介大使”,到新科的华表奖影帝,从《花花型警》到《画皮》,陈坤实现了自己在电影上的一个又一个飞跃。

作为最年轻的、也是华表史上的第一个偶像派影帝,陈坤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历史,但是,陈坤并没有停留在对过去奖项的沾沾自喜,而是选择了去不断地超越,挑战自我。《花花型警》,陈坤主演的首部动作片,在这部由马楚成指导的港产动作片里,陈坤搏命出演,几乎所有的危险动作都是自己亲自出马。除了观众在影院里能看到的惊险动作外,还有很多被剪掉了的危险漏网镜头。有了前面《花花型警》中的经验积累,拍起《画皮》中的打戏对于陈坤来说就轻松很多了。

  前不久陈坤赶赴录音棚为自己的新片《画皮》进行后期配音的补录,即日将再次进棚进行配音工作,相信这部被成为中国魔幻电影的亿元影片将是陈坤在电影上的又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