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化身爱心大使 为筹善款当场鞠躬(图)

  4月3日,著名演员秦岚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新长城助学公益电影放映会”,在会上,秦岚代表该基金接受了某公司捐赠的70万元善款,激动之余,当场鞠躬答谢。


  放映会上,秦岚身着一身黑色礼服,简单大方、干净利落,很符合活动健康向上的公益主题。她本人也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看到社会各界人士都这么关心公益事业,非常的高兴。”在接过某公司的捐款时,秦岚更是难掩心中的激动,当场为捐助者深深地鞠了一躬,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因为有了您的捐助,又会有很多生活贫困的孩子可以延续校园生活,我代表他们谢谢您!”秦岚借此机会当场呼吁:“伸出你们的手,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要让自己的家庭变得温暖。”


  活动当天,秦岚还接受了电影频道的独家专访。从工作、生活中的细节,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秦岚。

  谈公益 斩钉截铁——采访刚一开始,她斩钉截铁的一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硬道理!”再次印证了秦岚在面对公益事业时的爱心和决心。“让需要帮助的人受益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有必要和义务去呼吁别人,用自身的影响力带动大家,把大家的力量团结起来,所以,参与公益事业不仅必然、而且必要。”

  谈减肥 健康为重——身材问题似乎是所有女性共同关注的话题,更是女星们逃之不掉的问题。

当被问及秦岚的减肥窍门儿时,秦岚坦诚地表示:“减肥,最重要的是健康。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吃早餐很重要。还要注意少食多餐,胃不要有饱胀的感觉,吃到五、六分饱就好了。”

  谈近况 胜似陀螺——都说演员像陀螺,一刻也停不下来,这话果然不假,刚刚拍完电视剧《黑三角》的秦岚日前正在紧张地拍摄电影《南京!南京!》,之后马上又会接拍一部女人戏,日程排得满满当当,无暇休息。

  在此,我们也祝愿这位具有菩萨心肠的“忙美人”,在演艺之路上,能够越走越宽,越走越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