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南京签售新专辑 唱片纠纷交予公司解决

马天宇

  第一季“好男儿”马天宇,虽然没有拿到前三甲名次,但是因为相貌英俊,很快就被有心与有钱的人签走,迅速包装上市。在比赛舞台上五音不全的他,2007年发第一张专辑《宇光十色》,谁也没料到,却红了一首歌《该死的温柔》。昨天,马天宇来南京为第二张专辑《飞》签售,这一回,等待他签售的人群是不少,可是面对记者的话筒,他却不敢开口唱歌。

  马天宇自从出唱片后,可谓是既忧又喜,喜的是主打歌《该死的温柔》在全国各地的蹿红,忧的是,即使他的声音在录音室被修过才出炉,但他的歌喉与唱功依然饱受诟病。
昨天,他居然对这种批评毫不介意,“我不在乎这些评论”,他说自己正在电影学院学习表演,亦找了声乐老师学习声乐,在极力改进走调的唱腔。不过,有记者希望他现场清唱几句,以展示改进了的唱功,但他还是拒绝了,原因是“没有在记者发布会现场清唱的习惯”。

  自进入娱乐圈后,有关于马天宇乱七八糟的传闻很多,从被包养到同性恋传闻,再到一个男造型师在一主流网站上大曝其两个的交往细节,几乎每个都十分劲爆。但这些似乎无碍他的演艺工作。然而前段时间,终于有一件事给马天宇带来了困扰。与马天宇的经纪公司合作第一张唱片的EQ唱片公司日前决定收回包括《该死的温柔》在内的9首歌曲的演唱权和使用权,并禁止马天宇个人及其经纪公司在任何场合以任何方式继续使用这些歌曲。昨天,面对不能再唱《该死的温柔》的话题,马天宇的表现出人意料,他轻描淡写地说:“我现在还是会唱这首歌。纠纷的事公司会与唱片公司解决。”

  22岁的马天宇虽然饱受同性恋传闻困扰,但是他却早在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时就表示要在23岁结婚。不过,昨天他改变了想法,他说,“我很喜欢小孩,确实想早点结婚生子。可是父母觉得23岁的人,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刚刚从大学毕业,没有社会经验,还不成熟,不具备结婚的条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