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红楼梦》演员有“备份”

  本报讯(记者王磊)新版《红楼梦》结束3个月的演员封闭式培训后,50余位学员日前首次公开亮相。导演李少红始终强调不到最后开机不会确认任何一个人。不过,据有关人士透露“小宝玉确定张君钰扮演”,刘仪伟和英达也将加盟剧组,分别扮演贾雨村的门子和冷子兴。


  2月开始在北京培训的张君钰,现年13岁,和欧阳奋强一样也是四川人。进剧组培训的课程包括琴棋书画、诗词、舞蹈、民俗、吟诵等传统文化科目。由于白天时间有限,熟悉原著的任务往往需要在课外完成。据悉,张君钰在培训结业汇报演出时,表演了贾宝玉整冠、作揖、开门、闭门等动作,颇得好评。张君钰的父亲曾向媒体透露,各大角色人选约在两周后公布,张君钰很可能出演少年宝玉;导演李少红还曾关照张君钰,“长高了就不好演角色了”。黛玉扮演者姚笛以自创小品《剧组的故事》亮相汇报演出,李少红点评表示姚笛还需要调理,跟人物的差距多少有一点。

  对于刘仪伟和英达而言,可能出演贾雨村的门子和冷子兴均非主要人物,但“很有戏”。尽管此前两人以主持知名,并且都戴眼镜,他们将以正剧角色亮相《红楼梦》,并不会有插科打诨的成分。

  由于在拍摄《大明宫词》时发生过演员因为身体状况影响拍摄的情况,李少红此次拍摄《红楼梦》为角色做了“备份”。“因为这些孩子正在发育时候,身体几天变化就特别明显。这对我们在戏服的制作等方面都会产生很大影响。所以每个角色的小演员都预备了一二个,有的甚至有3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君钰 | 李少红 | 冷子兴 | 刘仪伟 |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