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蚌埠点映 蒋雯丽20年后携新作回家乡

  4月6日,电影《立春》来到了安徽省蚌埠市点映,主演蒋雯丽出席。蒋雯丽自1988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离开了蚌埠,昨日她携带这部为她赢得了罗马影后桂冠的电影《立春》回到了蚌埠,这是蒋雯丽阔别家乡20年后携新作回家,用实际的作品和成绩来回报家乡的养育。蒋雯丽坦言,这次《立春》来到蚌埠点映,对于她来说意义非常。

蒋雯丽
蒋雯丽

  为角色牺牲感动观众

  身为一个演员,蒋雯丽说她的理想就是有一天能演一个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而《立春》中的王彩玲便是这样一个人物,蒋雯丽为了这个角色不但要增肥30斤,还要每天化妆一个小时,在经历了这些人生历练之后,虽然外在很辛苦,但她的内心一直感到很愉悦,因为王彩玲这个角色和她虽然外在差异很大,但是内心却是很贴近的,蒋雯丽曾表示她也是一个为爱情而活着的人,神似更重于形似。作为内地公认的实力演员,蒋雯丽所塑造过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了我们的内心,这部《立春》更是为她捧得了罗马电影节的影后殊荣。

《立春》剧照
《立春》剧照

  20年从影经历创下辉煌

  蒋雯丽出生在安徽蚌埠小城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家里人都很喜爱文艺,这让从小文静秀丽的她对于将来有了一些规划,就在20年前的1988年,蒋雯丽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此以后她便开始了一段辉煌的表演历程。从影20年间,蒋雯丽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凭借她精湛的演技,先后两度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立春》更让她走上国际捧得了罗马国际影后。电视剧领域里,她不但也先后获得了飞天奖最佳女主演和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更是奠定了她国内电视剧领域无人能及的重要地位。

  20年对于她来说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对于生活的感动,而这一切仿佛都注入了她的新作《立春》中王彩玲的身上。电影中的王彩玲最终停留在了梦想之外,而戏外的蒋雯丽却代替王彩玲实现了梦想。她把剧中一个来自中国的平凡小人物的梦想成功地推至到世界的舞台之上,也把电影中人们对于艺术的追求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悉,4月11日《立春》将在全国正式上映,我们也将有幸在大银幕上体味她带给我们的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