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碧昂丝JayZ纽约办秘密婚宴 仅至亲好友获邀(图)

碧昂丝和Jay-Z(资料图片)

  “天命真女”碧昂丝和说唱艺人Jay-Z在纽约举办秘密婚宴。出席婚宴的宾客只有少数至亲好友,为双方家长和一些其他明星,其中包括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克里斯-马丁和碧昂丝在“天命真女组合”乐队中的好友凯莉-罗兰和米歇尔-威廉姆斯,以及碧昂丝的妹妹索兰吉。

  Jay-Z真名叫肖恩-卡特,他和26岁的碧昂丝于4月1日领取结婚证书,4日晚上举办婚礼。此后,他们在Jay-Z纽约TriBeCa区的公寓里举办大型派对,大厦顶上支起一个大大的白色帐篷,还准备了视听设备、精致花坛和5英尺高的枝状大烛台。
甚至在名人花店“艾米的兰花”租借了5万多盆泰国白兰花。宾客被禁止携带手机入内,且司机不得入内,女士们均穿白色衣裙。

  4日晚,一名好友告诉《人物》杂志:“今晚早些时候举办的婚宴,Jay-Z希望举办一场真正属于私人的喜宴,只邀请了至亲好友。”之前,罗兰和威廉姆斯曾在YouTube网站公布了她们在四季酒店房间里的一段录像,向观众揶揄说,她们在一个秘密场所,但是,不肯透露她们这次纽约之行的原因。

  碧昂丝和37岁的Jay-Z结缘于Jay-Z的单曲《03Bonnie&Clyde》,之后,交往6年。两人还合作了碧昂丝的名曲《CrazyInLove》和《DéjàVu》。此外,两人还是蓝调和嬉哈音乐界最成功的恋人。Jay-Z为格莱美7度获奖者,据悉,Jay-Z将与LiveNation公司签下7500万英镑的合约,而碧昂丝的身价约为1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兰 | 天命真女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