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决胜21点》1510万美元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图)

影片《决胜21点》海报

  据电影工作室6日统计,在上周末进行的北美票房大战中,《决胜21点》凭借1510万美元这一不俗成绩,连续第二次坐上票房排行榜头把交椅。由于这部赌博题材影片蝉联冠军,乔治·克鲁尼执导的《爱情达阵》(又名“傻瓜”)和家庭片《尼姆岛》只能争夺亚军位置。

  克鲁尼主刀的《爱情达阵》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由芮妮·齐薇格和约翰·卡拉辛斯基联袂主演。上周末,这部足球题材喜剧片上演了一个略显“温柔”的开局,仅拿下1350万美元票房,远远低于发行商——环球影业公司的预期,但由于其它影片表现不佳,《爱情达阵》还是暂居亚军宝座。


  相比之下,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尼姆岛》则更令人失望,仅斩获1330万美元,只好暂居季军。《尼姆岛》是一部家庭题材冒险片,故事围绕一名冒失莽撞的女孩(由阿比吉尔·布莱斯林饰演)和她的E-mail笔友(由朱迪·福斯特饰演)展开——布莱斯林塑造的女孩一个人留在岛上,她的笔友是一名作家,由于身患强迫症,被迫留在家中。

  由于票房收入过于接近,在7日最终统计数据公布时,《爱情达阵》和《尼姆岛》的排名很有可能发生变化。《爱情达阵》是克鲁尼执导的第3部影片,也是继饱受好评的剧情片《晚安,好运》(由爱德华·莫罗执笔)和魔幻惊悚片《危险思想的自白》(由查克·巴里斯执笔)之后的转型之作,带有很强的商业色彩。但从票房成绩来看,他的这次转型并不成功。

  环球影业表示,对于《爱情达阵》的评价可谓毁誉参半,受众年龄在30多岁和40多岁左右,而作为票房中流砥柱的年轻观众对这部影片并没有多大兴趣。环球影片发行负责人尼基·罗克说:“克鲁尼的《爱情达阵》让我们感到失望。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拥有极高的导演才华,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我们很难接受,也无法理解,真希望能有一个水晶球告诉我们,到底什么地方出了差错。”

  这位负责人表示,原因可能在于:在父母走进影院欣赏《爱情达阵》的同时,他们的孩子却将目光对准《尼姆岛》和《霍顿与无名氏》,这两部影片无疑对孩子更具吸引力。20世纪福克斯影片发行负责人克里斯·阿伦森说,对于《尼姆岛》的表现,他们还是感到满意的。“这部影片本就将目标锁定在家庭身上,从结果上看,我们还是做到了这一点。”

  索尼公司出品的《决胜21点》故事发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由凯文·斯帕西、凯特·伯斯沃茨和吉姆·斯特加斯联袂出演。据统计,这部影片上映10天来的总票房已达到4650万美元。从整体上说,好莱坞又迎来一个沉闷的周末,自1月档以来,每一周末的票房几乎都在熊市中挣扎。据统计,位列此次票房排行榜前12名的影片只拿下8090万美元票房,较2007年同一周末相比狂跌了27个百分点。根据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好莱坞总票房收入已达到22.4亿美元,较2007年同期相比降低了1.8%。虽然票价高于2007年,但上映影片数量却低了5个百分点。

  在上周末进行大规模上映的所有影片中,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恐怖片《恐怖废墟》表现最为抢眼。凭借780万美元收入,这部影片顺利跻身排行榜第5位。《恐怖废墟》的故事发生在丛林,游客在无意之间发现了一个故事恶魔。

  在局部上映战场,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闪亮之光》和王家卫主刀的《蓝莓之夜》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前者将目光对准“滚石”乐队的音乐会,由派拉蒙优势出品,共拿下150万美元票房;后者由歌手诺拉·琼斯和当红影星裘德·洛、蕾切尔·薇兹、娜塔丽·波特曼以及大卫·斯特雷泽恩联袂出演,共在6家影院上映,票房收入为7.3742万美元。

  7日,电影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布上周五到周日(4日到6日)美国与加拿大影院总的门票销售情况。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甲:

  1.《决胜21点》,1510万美元

  2.《爱情达阵》,1350万美元

  3.《尼姆岛》,1330万美元

  4.《霍顿与无名氏》,910万美元

  5.《恐怖废墟》,780万美元

  6.《超级英雄电影》,540万美元

  7.《拜见布朗一家》,351万美元

  8.《大兵保镖》,350万美元

  9.《鬼影》,290万美元

  10.《史前一万年》,28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姆 | 克鲁尼 | 布莱斯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