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香港开店 曲线复出

  哈尔滨新闻网讯(唐爱明)“艳照门”事件后,许多人都认为陈冠希已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他的时装店也将关门大吉。但笔者近日在香港实地探访发现,其在铜锣湾的时装店装修已接近尾声,即将重新开张。在好莱坞已接下与舒淇合演西片的他,似乎要告诉人们,娱乐生意两不误,他会借此全面“曲线”复出!

  陈冠希在香港的时装店Juice地处铜锣湾百德新街的唐楼,这栋楼的下面三层都是店铺,寸土寸金。


  营业员表示Juice目前正处于装修中,至于什么时候开业还不是很清楚。他们也知道这家店是陈冠希投资的,不过至今没有见到老板陈冠希来过。据这位营业员称,陈冠希还曾想过要将该店铺转手,也有人前来询问过。

  笔者在楼对面观望发现,陈冠希的这个店铺临街橱窗已经贴上了彩色海报,上面用英文写着:“Juice四月开张”,最下面一行写的是“不能停,不会停”字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