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李奥纳多巨资购得绿色豪宅 计划今夏入住

  搜狐娱乐讯 如今在好莱坞春风得意的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再也不是《泰坦尼克号》的青涩男孩,更不是《不羁的天空》里的弱智,片酬早已窜至好莱坞一线男星的他,近日刚刚在纽约最佳居住区购得一套263平方米的豪宅,打算今年夏天入住。

李奥纳多近两年的事业顺风顺水
李奥纳多近两年的事业顺风顺水

  尽管李奥纳多的经纪人并未透露这套豪宅的购买价格,但从房子的地段和陈设档次来看,李奥纳多的购房定位确实奢华——这套房子坐落在纽约的赫德森河边,属于无污染区。透过房间的玻璃,可以清晰地看见缓缓流淌的赫德森河,室内全部安装了恒温设备,24小时保持适宜温度,且自动释放新鲜空气。天台设有绿色景观区,起居室周遍还专门设有宠物豢养区、温泉疗养区和咖啡视听间。李奥纳多的发言人表示:“这套住宅体现了真正的绿色环保思想,在创意和设计上也有很大突破,因此即使价格昂贵,也值得购买。

  李奥纳多今年将有《革命之路》和《谎言之躯》两部影片问世,而2009年也已确定了《禁忌岛》、《罗斯福》等五部片约,工作之繁忙似乎很难有太多的时间享受豪宅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