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刻意保持低调 《身份的证明》近况成迷

  虽然已经贵为内地演艺圈网络媒体曝光率最高的女艺人之一,但是面对正在开拍的华谊年度大戏《身份的证明》,身为领衔主演的罗海琼,相关新闻却不及剧中其他几位配角演员的多。对此,华谊兄弟公司负责该剧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情况是公司刻意安排的。因为罗海琼和张涵予是该剧的重头戏,关于二者的近况,要到最后再压轴向媒体介绍。

罗海琼
罗海琼

  拒绝提前曝光 罗海琼全身心投入拍摄

  自从《身份的证明》正式开机之后,罗海琼便从大众对该剧的聚焦中悄然失踪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各大媒体对其新戏《天大地大》全国首播近乎铺天盖地的消息与追踪报道。对此,罗海琼表示,“我当然希望媒体和观众朋友对我所有的作品都保持关注,但是《身》这么大的戏,我一边拍还要一边为此做宣传,会分心,影响我对人物角色的思考,对作品不利。”

  由于是华谊兄弟公司征战电视剧市场的得力干将,因此罗海琼也得到了不少华谊大戏的演出机会。诸如早前的《末路天堂》、电影《集结号》乃至这次领衔主演的《身份的证明》。对于东家的提携,罗海琼也已拼命工作回报。由于一年365天,要几乎平均出370天的时间拍戏,因此更是换来了华谊女劳模的称号。此次拍摄《身份的证明》,提前一周进组,悉心研读角色,低调应对媒体。全身心投入的罗海琼,将塑造出怎样的“叶玉瑶”,值得关注。

  电视剧版《集结号》 《身份的证明》含金量大

  另据记者了解到,《身份的证明》自开拍伊始便被冠以电视剧版《集结号》的美名。其实就故事本身,完全是两部截然不同的作品。如此定义,则是因为看中了该剧强大的制作班底。另外也象征着华谊兄弟公司对于该剧的重视与信心。

  因执导《梅花档案》而闻名天下的川籍导演毛卫宁指导;电影《集结号》演员原班人马: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出演;华谊兄弟公司重金投入。对于志在2008年的中国电视剧市场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的华谊兄弟公司来说,含金量成色十足的《身份的证明》,其意义也将不能再以仅仅是一部电视剧作品简单定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