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梅隆-迪亚兹登《GQ》 身着比基尼秀火辣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3: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身着比基尼登上英国版《GQ》杂志封面,还拍摄了一组性感火辣的照片。

  卡梅隆-迪亚兹,1972年8月30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她的父亲在一家石油公司工作,是古巴与美国的混血;母亲是个进出口代理商,是德国、美洲土著和英国后裔的后代。自然美丽非凡的卡梅伦就成为一个具有了古巴、德国、英国及美国印第安人血统的混血儿。

  她16岁时,在好莱坞的一次Party聚会上,被模特公司一位经纪人看中,开始尝试做模特。由于同时还要完成高中学业,卡梅伦开始的模特儿工作的并不很多。19岁时,她已拥有一份舒适的工作,并且前往巴黎发展。由于她漂亮的外貌和迷人的身材,使她迅速走红,请她做模特的邀请不断,为此她时常奔波于大西洋两岸。同时她还为“可口可乐”、L.A.Gear这样一些著名品牌担任广告模特。直到有一天,她的经纪人建议她转型向银色世界发展,卡梅隆决定与恋人----视频制作人卡洛斯-德拉托尔一同向好莱坞进军。

  1994年她从T型舞台走上了银幕,通过一次偶然的试镜,她成了《变相怪杰》(“The Mask”)中的主角斯坦利(吉姆-凯瑞饰)一见倾心的美丽女孩。此片使“性感女郎”卡梅隆脱颖而出,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变相怪杰》一片的成功,使卡梅隆的事业进入了一个新领域。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