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上海火爆 范冰冰“文玉禾”深入人心

  近日,由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民国女性大戏《胭脂雪》,已经在上海影视剧频道播出大半,华南地区的亿万观众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人物命运的转变而一起微笑、一起落泪,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个春天,大家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实力派女演员范冰冰的精彩表演,更让大家对这个久违了的特立独行的女子“文玉禾”有了更深的体悟。


  在该剧中,范冰冰所饰演的“文玉禾”,温婉淡雅中充满大气和智慧,总是带着了然于心的微笑,将所经历的一切藏于内心深处,“于无声之处最动人”,背负着家族命运,依然顽强支撑,这是“文玉禾”这个角色最难演的地方,也是最能体现范冰冰精湛演技之处。


  有人说,女演员最忌讳的是长得太漂亮,因为这样往往容易让人只记住她的外表,而忽视了她的聪慧与内涵,但是范冰冰却是例外,她是中国演艺圈少有的神形兼备的女演员。在《胭脂雪》里,范冰冰更是敛起美丽的光芒,让自己浸染在江南宅邸的院落中,质朴却不失灵气,每一个淡雅的笑容、每一个娴静的动作都深深地打动着观众,让大家在这个春天感受到了文玉禾的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