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顾俊捧场助阵为好友沈畅征婚(图)

  4月6日,沈畅应邀做客光线传媒,参加了旗下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向来个性爽直开朗、人缘超好的沈畅,连著名羽毛球奥运冠军顾俊,都专程赶来为她捧场助阵。作为沈畅的闺密,顾俊除了现场自告奋勇当上了红娘,为沈畅电视征婚以外,还主动爆料起了以往的征婚“战绩”。


  我国著名的羽毛球奥运冠军顾俊,现在已经荣升为“新科妈妈”了,家庭的幸福美满,更让她责无旁贷地为好友沈畅操心起了终身大事。顾俊爆料说,私下曾为沈畅介绍过不少的男孩子,当被主持人问及有没有成功的时,两位好朋友也默契地同时微笑表示:一切随缘!

  多年前,沈畅曾因出演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小保姆,被广大观众朋友们所熟知和喜爱,剧中那个善良纯真、又流露着少女俏皮可爱个性的小保姆,让大家至今依然津津乐道。在此之后,沈畅塑造了一系列性格各异、形象反差非常大的角色,随着电视剧《橘子红了》、《常回家看看》、《没完没了的爱》、《雅宝路的女人》等,沈畅显示了作为“摄影机前长大的孩子”天赋的灵气,同时也显示出了专业演员的高素养,一连串生动的形象,跳脱了“小保姆”框框,在正剧、喜剧和悲剧领域内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尤其是沈畅在《雅宝路的女人》中塑造的“李兰草”——一个在雅宝路做生意,由草根变富姐的南方人,一个“三有女人”——有丈夫、有孩子、有事业。角色上的转变和突破性的演出,给喜爱沈畅的观众们带去了不少惊喜。目前,沈畅在徐克导演的时尚电影《女人不坏》中又有精彩表现,通过自己不断的进取创新,我们期望能够感受到更多来自沈畅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详解周杰伦奥运梦 羡慕刘翔做梦都想当...

盔甲舞、牛仔舞,周杰伦不少时尚独特的独门舞技让fans难忘.近日,周杰伦向媒体表示,日益临近的奥运会给了自己很多灵感,想在4月19日南京奥体中心即将上演的"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舞台上放大奥运元素...

08-04-07 11: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