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新歌扮“青衣”演绎中国风

  本报讯马天宇昨日在南京签售新专辑《飞》。虽然曾被质疑“唱功不好”,“羽毛”们还是排出了三百米的长队。这是他继去年《宇光十色》首打歌曲《该死的温柔》在全国蹿红之后,又一次尝试他的“马式情歌”路线,从目前歌迷的拥戴程度来看势头不错。


  今天是奥运年,众多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歌曲也纷纷面市。在新专辑《飞》中,马天宇也尝试了一首中国风歌曲《青衣》,该歌曲主题取材于传统名剧《武家坡》,讲述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这首歌从配器的选择再到特邀国家京剧院程派乾旦演员所演绎的字正腔圆的京剧念白,制作上十分严谨。而马天宇也在该歌曲MV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青衣与老生,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青衣造型,被“羽毛”们认为拥有“最美的脸蛋”的马天宇,扮相与张国荣的虞姬有一拼,其细腻柔美甚至超过了前不久在陈凯歌《梅兰芳》扮演梅兰芳的黎明。

  马天宇表示,自己早前曾被张国荣的《霸王别姬》所打动,“张国荣对虞姬的出色演绎是我效仿的榜样。”他还透露,自己在下半年将在一些影视剧中亮相。何佳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