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热播 霍思燕演技佳赚足眼泪

霍思燕格格造型

  由内地“新一代视后”霍思燕领衔TVB当红小生陈键锋以及唐宁、孙兴、严宽等两岸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最后的格格》,自今年年初各地方台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在观众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最后的格格》在南宁等地收视创造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甚至超过多年前火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荧屏再掀“格格”热,霍思燕塑造的“云香”似乎将会成为继“小燕子”、“紫薇”之后又一个观众心中不可磨灭的格格形象。

  一直以来霍思燕在荧幕饰演的角色都带上几分悲情,从《少年天子》、《像风一样离去》、《贫嘴张大民》里有着“泪美人”之称的霍思燕每每都能把一个个悲情角色表现的相当唯美和感人。
戏称在《最后的格格》里哭尽了一生眼泪的霍思燕,饰演的“云香格格”有着波折起伏的人生,从云端跌入地狱的人生经历,亲情、爱情一次次的擦身而过,让观众跟着她所饰演的角色心情起伏。霍思燕表演悲情戏是随手捻来,不动用任何的辅助工具眼泪是说来就来,令人惊叹。

  随着《最后的格格》的热播,近期在霍思燕的贴吧、博客里涌现出许多“格格迷”,也使得霍思燕的博客点击率狂增。霍思燕曾在博客里提及到了该剧的悲剧结局,引起“格格迷”泪飙网络,痛“骂”编剧为什么如此残忍,更有甚者希望该剧可以重拍一个大圆满结局,不忍心“云香格格”受尽磨难。

  细看近年来荧幕佳作,悲情剧是大行其道,赚足观众热泪也赢得超高收视,而霍思燕刚刚完成的新作《玫瑰江湖》,近期片花对外公开,画面造型唯美,又是一出错失缘份的悲苦爱情,想必凭借这些出色的角色,霍思燕这一位“新一代视后”事业也自然会是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