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父子俩首次对手戏 成龙教房祖名要检点

  虽然成龙房祖名这父子俩在很多电影中都有过合作,但是用房祖名话说,这些戏二人都是个人拍个人的部分,没有面对面合作过。这次,父子俩终于出演了一次对手戏———某茶饮料的广告片。日前,二人在上海出席活动,成龙用一种另类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父爱,还特别叮嘱房祖名,做了代言人要检点一点。


  成龙:

  怎么看他都不顺眼

  “跟房祖名合作没有什么感觉。就是怎么看他都不顺眼,他怎么做都不对,怎么干都很懒。”成龙说。虽然没有一句是赞美,但是成龙说这些话的时候,他一直在看着房祖名笑。那份笑容里,透着一个父亲那种特有的怜爱。

  也许,房祖名的出生对成龙来说真的是一个意外,这一点在成龙当天无意中的一句话里能够略有体现,他说:“房祖名出生的时候,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时候。”随后他似乎有所察觉,接着说:“就不讲为什么了。”不过,成龙也表示,房祖名出生的时候也是他一生中最激动的时候,比拍出多么好的电影都激动。

  房祖名:

  他真的很敬业

  相比成龙面对媒体的挥洒自如,房祖名则显得有些腼腆。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的话不多,只有在被问到和父亲合作的感受时,才很简单地说:“我觉得他真的很敬业。这次拍戏的时候都很晚,大家都是睡觉的时候,他还是跳来跳去的,我觉得很感动。”

  其实,和父亲合作也让房祖名学到了不少东西,就连在活动现场,成龙还不忘提点儿子几句,传授一些在演艺圈生存的“艺人守则”。他表示,代言了这款茶饮料虽然不是不能喝别的饮料,但是作为代言人,自己要检点一点,这是做艺人基本的素质。

  《功夫之王》后

  与连杰再合作

  相比对儿子的苛刻,成龙对另一位功夫巨星李连杰的评价就算是赞赏有加了。谈到和李连杰在《功夫之王》里的合作,成龙说:“和李连杰的合作,我感觉有点像关公战秦琼。但是我们打得很过瘾,有一段武术执导给我们设计了十招,要我们试一下。我说不用试,直接拍就好。结果,十招之后我们还多打了五招,完全没问题。很多年都没有打得这么过瘾了,就像当年和洪金宝打一样。”

  他还透露,他希望和李连杰再合作一部电影,而且已经开始计划了。成龙说,《功夫之王》还是一部拍给外国人看的电影,他们的下一次合作一定会是一部真正反映中国功夫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