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百变型男黄维德时尚写真 展现偶像之美

黄维德
黄维德

  有人说他的电力足可以和一个发电厂媲美,他却说自己从来没有刻意扮酷,也许在不同的人眼里他拥有不同的特质,这样才能做一个出色的演员。

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

  因为在《京华烟云》中的不俗表现,黄维德在内地打开了他的演艺市场,成为制片人眼中的新贵,从此片约不断。此后《少年嘉庆》、《怀玉公主》、《世间路》、《大清后宫》等众多由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频繁在内地播出,收到好评,令他在大陆的人气迅速攀升。近日,黄维德主演的《江湖往事》、《新昨夜星辰》也陆续在国内播出,收视不断走高,几乎每部他主演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会创下收视佳绩。黄维德外型阳刚俊朗,演技扎实、可塑性强,塑造了众多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京华烟云》里书生意气的孔立夫,《大清后宫》中深情的安雪臣,《少年嘉庆》里玩世不恭的皇族子弟,《超级男女》里的可爱小痞子,《新昨夜星辰》里桀骜不驯的邱伟豪,《江湖往事》里的爱国志士高天雄,黄维德一步步走进了每一个内地观众的心里。不只得到观众的喜爱,业内人士对他也是一致肯定。一年之中他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剧组和片场度过的,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相信自己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自己要做的只是尽到演员的本分,踏踏实实演好戏。像风一样独立行走,像雷一样充满力量,黄维德给人们展示了一种单纯的偶像之美。

黄维德
黄维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嘉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