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龄心大改风格新亮相 被赞气质堪比蔡依林

  近日,素有“性感小妖”之称的张龄心大改以往风格,变成一个运动耍酷的小女生。虽然此次,张龄心是以健康运动的形象示人,但她的骨子里仍不失一丝性感。

张龄心
张龄心

  很多接触过张龄心的人都会觉得,她的很多面都与蔡依林很像。尤其是喜欢她的观众朋友发现,张龄心的气质与

  张龄心这个来自上海的性感小女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与黄晓明赵薇等人一起度过大学时光。她曾在《永不瞑目》中成功的饰演了陆毅第一个女友郑文燕,及《都市丽人行》中的叶红等,更在由古龙巨著改编的《流星蝴蝶剑 》中,饰演了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小蝶。

  而近期张龄心则是人气不断高涨,一人连跨《A计划》、《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以及《秋海棠》三部大戏,并一致取得了观众的好评。张龄心凭借她扎实的演技和低调的作风赢得了圈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青睐,最近更是片约不断,佳作连连。

  拥有骄人的身材,性感却不装模作样,眼神皎洁,声音甜美,容貌虽称不上惊世骇俗,但优雅的气质足以让众生倾倒于她的石榴裙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