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宽恕》登陆江苏 王志文许晴初饰夫妻

  扬子晚报网消息 王志文新婚刚过几天,他与前任绯闻女友许晴合作的最新情感电视剧《宽恕》今晚就将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亮相。王志文和许晴这对最终没有在生活中走到一起的演员,却总计在荧屏上合作过多达五次,《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等,他们的默契演出每次都令观众印象深刻。
有意思的是,这一回他们在《宽恕》中是扮演一对夫妻,这是他们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

  王志文和许晴从未对外公开承认过他们有一段恋情,这就像他们过去演的那些电视剧一样,两人都是处在暧昧与未果的恋情中。但是,在《宽恕》中,两人却“开花结果”,正式成为了一对夫妻。王志文和许晴扮演的男女主人公肖一航、庄敏分别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总和电视台金牌节目主持人,两人又有女儿蓬蓬,家庭十分美满幸福。然而不幸突至。庄敏接到一个勒索电话,打电话的是她高中时强暴过她的老师马平原。庄敏不畏强暴,不愿屈服,和丧心病狂的马平原斗争,但又不愿让丈夫知道,百般煎熬……此剧之前在其他省份播出时,曾经创下很高的收视率,而这其中两位主演的表演功不可没。

  据观众说,王志文的表演堪称上佳,他扮演的男人温厚而锐意。在剧中他是一个好丈夫,不管妻子发生任何事情始终不离不弃,情深义重;他是一个好父亲,面对女儿走失,他沉着,冷静,直面磨难。观众对王志文的表演高度评价,把剧中他的台词当作了座右铭,认为他又塑造了一个经典形象。相比较以前的角色,许晴此次的表演也更上一层楼。她真实细腻地表现了女主人公庄敏的痛苦和坚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