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转型知性遭质疑 “雷雷”叫座不叫好(图)

  日前,演员邓超出现在大雅风尚的摄影棚内,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封面和内页大片。继大雅风尚著名摄影师娟子为邓超和孙俪拍摄情侣系列照片风靡以后,邓超更凭借电视剧《甜蜜蜜》提升的空前人气成为众媒体的宠儿。此次拍摄的照片风格邓超戴起眼镜尝试知性风雅男人路线,虽然拍摄效果很好,但是记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还是更喜欢邓超的“雷雷”大男孩造型。

邓超
邓超

  电视剧《甜蜜蜜》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并取得了收视率突破10个点的良好成绩。剧中由邓超扮演的雷雷热情善良又冲动霸道,角色充满争议,而邓超更完美演绎了这一角色从一个大男孩蜕变到男人的整个过程,对于观众对电视剧前半部分对雷雷这个角色的质疑,邓超表示从不担心,因为电视剧在其他省市播出时已经接受过多次考验,邓超表示,雷雷的形象会随着剧情的发展渐渐被观众理解和喜爱。

邓超


  邓超对记者说:“可能很多观众看了前十几集会觉得雷雷太折腾了,也有点不务正业,但是当他完成了男人的蜕变大家会开始欣赏这个角色,甚至为他的爱情而心疼,雷雷是男人的标杆,并不是说他始终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成长的过程,雷雷也一样。”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