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志燮拍相机广告 布拉格街头不羁流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1:47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为某数码相机品牌拍摄的第二支广告将在4月7日通过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与观众见面。

  这支广告是上个月在捷克的布拉格拍摄的。广告中苏志燮在布拉格的大街上游荡,将哥特式的尖塔,中世纪的古城、桥梁等异国风情的美景全部收入相机中。

  苏志燮初次担任该品牌数码相机代言时就因本身就酷爱摄影而在韩国引起了话题,苏志燮为该品牌拍摄的第一支广告已经于1月在韩国播放。

  第一支广告是以“作家主义”为主题,在日本的北海道拍摄的。该数码相机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志燮在摄影界的人气也不输给专业的摄影师。”“不羁而自然的外表也和广告非常符合。”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