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梅隆杰拉德恋情曝光 十日内三次甜蜜约会(图)

杰拉德-巴特勒(资料图片)

  刚向杂志《GQ》扬言享受单身的卡梅隆-迪亚兹,上周被拍得与《斯巴达三百勇士》男星杰拉德-巴特勒在夜店互摸大腿之余,更又搂又亲,令恋情曝光。

  刚以性感泳衣登上杂志《GQ》封面的卡梅隆,接受访问时表示享受单身感觉,她自傲地表示,若她想拍拖,随时都大把机会,但她因有事想完成,所以拒绝拍拖。但上周她就被目睹搭上苏格兰男星杰拉德。

  上周她先与杰拉德到洛杉矶Shutters酒店畅饮,目击者爆料指:“他们走到阳台边欣赏日落,杰拉德搂着卡梅隆的腰,女方不停笑着摸杰拉德的胸肌,他们全程咬耳朵,很明显有一个好开心的夜晚。
”其后,这对情侣又到另一家酒店撑台脚,关系一日千里。

  几日后,他们于10日内三度到Teddy"s酒吧谈心。其中一晚卡梅隆不停开怀大笑,把杯子放在自己的腿间,杰拉德竟直接把手放上去,二人全晚不停互摸大腿,男方更用鼻子抚女方颈部,极为亲密。

  他们正当情到浓时准备亲嘴时,却被一班少女要求帮忙拍照,虽然杰拉德感到不耐烦,但仍有替少女们拍照,亦幸运地未被认出来。碍事的少女离开后,二人即来个拥吻。由于二人深知门外有大批狗仔队守候,所以选择各自登上座驾离开。带有醉意的卡梅隆甜丝丝地由司机接送,相反杰拉德则全程黑面自行驾车回家。

  二人还未对绯闻回应之际,杰拉德的母亲MargaretColl已公开撑儿子:“如果是真的话,我就好期待同卡梅隆见面,因为我的儿子常常会带他的女友返家。”看来卡梅隆已得到未来婆婆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卡梅隆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