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玉兰提名出台 黄磊刘烨落马观众喊冤

  几日前,观众们还为白玉兰最佳男主角提名一事费煞苦心,私下猜测到底是谁啊?这个不错那个也很好啊,七上八下拿不定主意。看着谁都像,可大家一万个也想不到的是,呼声很高的黄磊和刘烨居然双双落马。这让观众一时难以理解,没谁也不能没有黄老师和刘影帝呀!如果是说《琥珀》在上海不够High的话,那《暗恋桃花源》也不应该啊。《暗恋桃花源》在上海可谓梅开四度,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仍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剧院内座无虚席,17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让黄老师再次见识了什么是上海观众的热情程度,什么是对艺术的美好追求!可是就在掌声响起的同时,黄老师却在白玉兰的最佳男主角逐中落选了,难道是白玉兰奖的评委们没去现场吗?为什么会把黄老师拒之门外呢?不仅观众想不明白,就连笔者也想不通。

  据业内人士分析,做为经典剧目面临的问题自然非常之多,比如前面几轮的表演者肯定有标杆,能否超越公道自在人心等等。那暂且放下黄老师不表。刘烨出演的《琥珀》可是新鲜出炉的剧目,票房口碑双赢的人气王,而且刘影帝也再三表示相当的迷恋话剧舞台,可是结果却也是惨遭拒绝。拿过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单一看,开始还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本次的主角奖的争夺战将围绕李宗翰、郭冬临、郭京飞、徐峥、计镇华等在内的14人掀起角逐。真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

  抛开别人不说,其实李宗翰、徐铮和两大热门落选人背景相似,均是影视圈里的红人,被誉为民国第一小生的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还君明珠》不久前还在热播之中,徐铮也是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的主要人物,凭什么幸运之神就垂青在他们身上呢?带着这样的疑问,平心静气翻开07年中国话剧的老黄历还真是又惊又喜,喜得是中国的话剧早已不是一枝独秀的老局面,压轴戏良品多多,大有目不暇接之势;惊得是这些影视圈的星星们一个赛一个的会演戏,估计在背诵大段台词之后仍不忘加一句:对不起,我是演员,谁说偶像派没实力,演个话剧告诉你。再来看看这两位提名的演员,一个主演的《兄弟》成为去年上海最火爆的原创话剧之一,入围男主角奖好像无话可说。而另一个李宗翰是凭借《红与黑》中“于连”一角出色的表演入围男主提名好像也很有道理,该剧不仅火爆京城,在武汉、上海等地的巡演中更是好评如潮。

  所以说真是道理不辨不明,是非不辨不直,一时间本来有些不平衡的心情就有了些许欣慰,毕竟07年我们有了这么多选择,有了这么多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演员,本来评奖就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对于演员来说奖项只是某种程度的认可,演员最光彩夺目的瞬间永远是属于舞台和观众的,在自己的沙场上永远要超越的不是别人,恰恰是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