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胭脂雪》首次挑战大反派 演技逼真受认可

  近日,民国苦情大戏《胭脂雪》在上海播出期间引发了一番收视狂潮,很多观众对范冰冰在剧中饰演的文玉禾悲苦的命运深深同情,同时,也对剧中的大反派阿桃的行径恨之入骨。

胭脂雪
胭脂雪

  对于饰演阿桃的女星李倩很多观众并不陌生,《武林外传》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金耳环》里的陶霏霏,李倩扮演的一个个或机灵可爱或天真善良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胭脂雪》里李倩首次挑战一个大反派,塑造了一个心机颇深,阴险狡诈的丫鬟形象。阿桃本是文玉禾的丫环,起先与玉禾相依为命。后来遭遇种种变故,使得原本天真善良的阿桃性情大变,诬赖玉禾和管家云开有染,自己终于当上了少爷的小妾。

后因假怀孕被揭穿,暗地里卷款私逃,却在逃跑路上被人劫去钱财,最后落得一场空。

  对于塑造反面角色,李倩开始还曾犹豫过,但在朋友的鼓励下决定大胆挑战自己。她饰演的阿桃起先天真善良,但在后来的种种遭遇变故后,性情大变,成为一个害人害己的悲剧女性。不光是扮相,就连神态气质、台词都和李倩以前的形象形成反差。面对这次挑战,李倩表现得非常有勇气,演技上的突破不仅得到了导演的夸赞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看过李倩的表演后都感叹道:“想不到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演起戏来爆发力这么强,把阿桃的坏演得淋漓尽致,我们看了很过瘾。”而李倩本人也表示,这次演阿桃是对自己演技的又一次提升,演过这个人物后自己也成熟了不少,今后愿意去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拓宽自己的戏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