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捐助十位白内障患者 光明使者名副其实

  我们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的一大步。昨日播出的,以救助白内障患者为主题的CCTV2大型公益晚会《春暖光明行》上,陈好用自己的善举,为她说出的这句话做了最好的诠释。

陈好献爱心
陈好献爱心

  热心公益的陈好,当接到春暖晚会组的邀请,得知该晚会是以救助白内障患者为活动主题,号召社会各界帮助白内障患者后,毫不犹豫的投身到晚会当中来。当天,除了献唱自己最新单曲外,更为活动献唱《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以实际行动告诉白内障患者,他们并不孤单。在台上接受采访时,陈好为来自山区的杨建斌送上自己带来的一套书,希望他能认真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而被这些不行罹患白内障的孩子们深深感动的陈好,在台上宣布,自己现场捐助10名患者,帮助他们的双眼重见光明。

陈好演唱
陈好演唱

  陈好在现场动情的说:我们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的一大步。在后台看到现场播放的短片,陈好被白内障患者的境遇深深的感动着。陈好认为,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做手术的钱可能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这点钱将会给他们的命运涂上一抹亮色。一向热心公益的陈好,先后担当了禁毒宣传员,在残奥会上献歌,录制奥运公益歌曲。此次捐助白内障患者,对于她来说,也不过是"一小步"而已。但作为公众人物,此举在社会上产生的号召力,以及对于青少年起到的模范作用,却是无远弗届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