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详解周杰伦奥运梦 羡慕刘翔做梦都想当火炬手

周杰伦

刘翔

  盔甲舞、牛仔舞,周杰伦不少时尚独特的独门舞技让fans难忘。近日,周杰伦向媒体表示,日益临近的奥运会给了自己很多灵感,想在4月19日南京奥体中心即将上演的“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舞台上放大奥运元素。不但要将篮球、乒乓球等奥运项目搬上舞台,周杰伦还想将自己欣赏的击剑项目融入到自己的舞蹈中,希望“击剑舞”能成为继“盔甲舞”、“牛仔舞”之后自己的又一招牌舞蹈。


  钟情“祥云”,坦言想当火炬手

  提起奥运,周杰伦没有多提竞争激烈的奥运主题曲,而是谈起了自己对于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向往,“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火炬手就非常羡慕,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们一样举着圣火奔跑”,当被问及是否羡慕刘翔时,周董说:“当然不敢奢望像刘翔一样领跑传递,只要中间能让我举着跑一段就非常非常满足了。”羡慕之余周杰伦也对祥云火炬赞美有加:“这是我看到的最漂亮的火炬了,奖牌也是,很美很中国风!”

  钟爱乒乓球,无奈只能赢莫文蔚

  周杰伦喜欢篮球是圈里出了名的,但其实周杰伦还对乒乓球情有独钟,乒乓球不仅是平日里忙里偷闲的他缓解工作压力的良药,更成为了周董的创作灵感,频频出现在周杰伦的作品中。周杰伦曾专门创作以乒乓球为主题的歌曲《三年二班》,一度在乒乓球运动员中广为传唱,并且在自己为某代言品牌拍摄广告时选择了乒乓球篇,周董对乒乓球的喜爱可见一斑。令人意外的是,乒乓球却是运动细胞发达的周杰伦的一个弱项。周董自曝自己乒乓球技艺平平,和朋友去打球往往是输多赢少。“很喜欢乒乓球,国球嘛!平时我有经常看电视上的比赛,但我自己打起来却好像不开窍,老输!”顿了顿,周杰伦补充道,“不过我打乒乓的姿势蛮标准的!跟我打篮球一样,进不进球不重要,但姿势一定要漂亮!”周杰伦在圈中人缘颇好,球友自然也不少,周董说和莫文蔚打球最开心,因为能经常赢球,打球的压力小:“莫文蔚也喜欢乒乓,不过比我还难找到诀窍,和她打完之后我就比较有自信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莫文蔚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