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抱子曼谷探谢霆锋 听丈夫话不与其同住

谢霆锋

  张柏芝自“艳照门”事件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日前她带同儿子Lucas前往泰国曼谷探望正为新片《风云II》试造型的丈夫谢霆锋,据知一家三口除了拜四面佛外,张柏芝更趁空档逛街购物,心情不俗。

  不过两公婆同赴曼谷却被发现分居两地,谢霆锋与《风》片演员郭富城郑伊健等下榻EmporiumSuites,张柏芝则与儿子入住四季酒店。如此安排有说是谢霆锋的要求,为免影响工作,他下令张柏芝带儿子Lucas住到隔壁酒店,向来以丈夫为先的张柏芝也只能乖乖听话。
据悉谢霆锋预计在曼谷逗留两星期后返回香港,然后至本月22日才于泰国正式为新片开工。

  而戴上墨镜及穿上白色背心的谢霆锋,4日晚深夜时分为《风云II》开工后,与助手返回下榻的EmporiumSuites酒店,就不肯回应任何问题,据悉为追访这对夫妻,有超过200名记者赶到泰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