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灵谈偷窃被捕事件 讲述自己的性感和暴露(图)

白灵(资料图片)

  日前在京拍摄一部短片

  首度接受家乡媒体专访

  成都女人讲述疯狂人生

  打开网络搜索引擎,输入“白灵”。哇!基本上都和一些很刺眼的词联系在一起:比如走光,比如暴露,比如偷窃和被捕,又比如绯闻满天飞,甚至还有精神问题。

  日前,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的白灵在北京拍摄一个短片,记者有机会和她面对面。在90分钟的对话中,白灵对于所有敏感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坦诚得让人吃惊。

  眼前这个穿得很少的白灵让人感觉熟悉,不管是耳鬓那怪异的发丝,还是那形状独特的浓黑眼妆。
白灵说,这些全都是她自己设计的。她比人们想像的丰富得多,却也简单得多。

  白灵说,自己现在在写了一本书,英文版的已经写好了,“其实写的就是我怎么来看世界”。她说,这本书中文版可能会叫《我疯狂的明星生活》,英文版的书名则充满了争议,叫做《乳头》。

  关于被捕

  我的伤口有人在撒盐

  那次领悟到了人生的无奈

  白灵被捕了,今年2月,她因为“偷窃罪”被警察逮捕,迅速登上美国娱乐新闻的要闻目录。一个月以后,法庭做出判决,白灵被罚款250美元,但免去了牢狱之灾。有人看到这条新闻,认为白灵心理有疾病,和好莱坞的明星薇诺娜·赖德一样。

  谈到这次不太愉快的经历,白灵竟然滔滔不绝,也许,她太需要澄清和倾诉了,“当时我正在跟男朋友吵架,当时快要情人节了,他老用我的手机玩那个电子游戏,所以我想到给他买一个游戏机。

  但卖游戏机的那个商店没有电池,我就到对面去找,老板给我推荐了电池,并让我排队付钱,我就在那边翻看杂志。这个时候我男朋友的电话又打过来了,后来警察就过来了,我发现自己就站在那个商店的门边。我一看见警察就说我要进去,要付钱,他说你现在不能动,也不要说话,当时就把我拷上了。过了一会儿,记者就来了,对着我拍照。”

  现在回忆起来,那段经历还让白灵心有余悸,“后来我就被带到监狱里去,我的电话一直在响,我一直哭。我离开的时候已经半夜一点了,我在街上根本打不到车,我也不知道那个监狱到底在哪里。”白灵说,自己当时根本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会这么严重,因为她根本没有任何目的和想法,“真的是很冤枉”。这个事情给她的伤害很大,第二天她赶到片场,“别的演员都看着我,偷偷议论。除了在镜头里,我就一直哭,两个星期都没有和人说话。我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在打电话给我,我都不敢接,经纪人的电话我也不敢接。”她称这次事件让自己“更深刻地领悟到人生的无奈”。但她说其实自己很弱,别人还要掰开她的伤口来给她撒盐。

  关于成都

  我四川话说得之好

  想给妈妈些钱,但她不要

  白灵是地道的成都人,从小在川大校园里长大―――她的母亲是一位文学教师。在采访中,白灵的妈妈也在现场。有一个细节在外人看来意味深长:当白灵说自己不读书不看报时,做母亲的急了,想要插话,白灵说:“妈妈,这是我的采访,让我来说好吗?”

  白灵承认,一个人在国外还是很孤独。2006年春节白灵回家待了7天,那以后她再也没有回过成都。在白灵的记忆中,成都总是雾和雨水,“成都总是下雨,我就躲在自己的小屋里写诗,我看到雨水怎么样落下来,像小脚丫一样打在叶子上。我喜欢成都阴雨绵绵的缠绵,空气中的那种湿,我现在想起来,我灵魂里的那种诗意和浪漫其实就是成都给予我的。”

  离开成都甚至是离开中国那么多年,还能听懂四川话吗?白灵立刻用非常地道的成都话回答:“我四川话说得之好,只是现在没机会说,但忘不了。有时候在美国听到有人说四川话,我会在旁边听半天,听出神。”当然,她想念的还有火锅,辣辣的感觉。白灵小时候会拉小提琴,弹琵琶,都是专业的。那个时候她很孤僻,不爱说话,也不叫人,喜欢一个人在阳台上惆怅发呆。于是她选择去当兵,那一年才14岁。

  面对父母,白灵还是有些歉疚:“前不久的那件事发生后(指被捕一事),我没有办法给父母打电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告诉他们。我只能跟他们说对不起。”白灵说,她想要给父母钱,但妈妈总是不要。母亲在旁边轻声叹息:“我知道她在国外很辛苦。”

  关于绯闻

  我爱上个“后街男孩”

  很爱他,是天然的,无条件的

  说到绯闻,白灵一点都不避讳。她的感情观非常简单,但感情生活却很复杂,谈到原因,白灵这样分析:“我的公众形象和我平时的穿着可能会给男人带来不安全的感觉,但是我还是要做我自己,哪怕是男人怕不安全会离开我,那是他自己的选择,我不会改变自己。有时候也觉得挺无奈,我太特殊了,我的思维和脑子的设计和通常的女孩子不一样,男孩子觉得很不好把握。”

  白灵谈到自己为爱人做过最浪漫的事,是曾经偷偷瞒着经纪公司飞回中国去和在那里演出的歌手男友见面,飞行的时间比见面的时间还长;她也间接承认了她和后街男孩成员尼克的绯闻,“是的,那个歌手就是尼克,其实我们一直在一起,断断续续,到现在还是。”她透露是尼克主动追求的自己,“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马来西亚,当时我觉得世界都停止了,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吧。后来我回到美国,有一个跟我很熟的记者说,他有一个朋友是一个歌星,想要我的电话。后来记者给我EMAIL,我看到之后才发现这个人就是我在马来西亚遇到的那个人。”几个月后,尼克打电话给白灵,说想见她,恰好那天白灵另有约会,第二天尼克飞往欧洲演出,于是两人只好互通短信,还是没有见面。直到白灵再次回到美国,尼克请她去听他的演唱会,这样两人才开始了正式的恋爱。

  白灵说:“我是很爱他,是天然的,无条件的,不管他是谁,就算他是一个Nobody(小人物),我也会爱他。”

  关于走光

  我很端庄记者会失望的

  身体里有个爱出风头的小精灵

  “你怎么看走光和暴露的问题?”因为白灵走光的频率似乎比别人都高,所以这是一个回避不了的话题。对此她有自己的一套理论―――“性感和暴露,其实这是选词的问题,在我的生命中,我不去用不好的词。当然大家用暴露来形容我,我身体里有那个喜欢出风头的小精灵,它非常喜欢这个词,为什么不?我有这么美的身材,那是上天给我的,为什么不展示”。

  不过,白灵还是很详细地解释了自己频频走光的原因:“国外的衣服都很大,我的身材比较瘦小,每次我让他们改,也没有时间试,其实很多时候去参加聚会,我都忙得只能在车上换衣服。衣服每次都大,我无意中可能把不该露的露了出来,然后这个照片铺天盖地出来了,永远跟着我,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不过除了这些“意外”,白灵也深知个中“门道”,“很多时候我穿着很端庄的衣服,我是看不到照片出来的。上次中国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我去了,大家不知道怎么拍,因为我穿了一身黑衣服,他们很遗憾,觉得没意思了,他们要的就是那种花蝴蝶的感觉,要的是女人的线条显露得比较多。记者的眼睛是艺术家的眼睛,看到的是一幅图画,你如果遮起来就不好看了,就是一块布了。”谈到这个,白灵显得很大度,“新闻嘛,我也明白,杂志需要卖钱,照片需要卖钱,需要抢眼。”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