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俪失约《仁者无敌》 于越片中大抢风头

  因为在红遍大江南北的喜剧片《武林外传》中扮演“金湘玉”而走红内地的女星于越,近日凭借另一部力作《仁者无敌》再次受到关注。在这部战争题材为背景的《仁者无敌》中,于越依旧用自己的出色演技大抢风头,颇被观众喜爱。


  这部借助了《亮剑》原班人马热力打造的又一部抗战题材大戏《仁者无敌》已登陆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收视情况都十分良好,而女主角于越更是被大家记在心里看在眼里,贴吧里论坛里到处都是给她留言支持的影迷。但这次于越的角色也可以说来的不容易,因为是在童蕾和孙俪两位优秀的女演员那里抢过来的,由于童蕾和孙俪双双由于档期问题而“失约”该剧,因此外表高贵优雅的于越有幸顶替上阵,成功的塑造了剧中的深动女性角色。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