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俪清新形象代言广告 自爆学英语欲进军好莱坞

孙俪。

  从《玉观音》一举成名,再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以清新的形象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前天,孙俪亮相重庆为某楼盘代言,自曝目前正在努力学习英语欲进军好莱坞。

  孙俪当天一身银色连身短裙配上干练的短发显得神采奕奕,靓丽的身影让她的Fans们忍不住赞叹。台上,孙俪一句话还没说完整,台下的口号就此起彼伏地响起来:“魅力无极限!爱你永不变!孙俪!雄起!”高亢激昂的口号喊得孙俪笑靥如花,连声说:“谢谢!谢谢!我爱你们永不变!”主持人接着问孙俪:“你知道他们那句话最后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吗?就是"雄起"。
”孙俪皱起眉头一脸茫然,并小心翼翼地反问:“是"重庆"的意思吗?”台下观众闻言大笑。

  继巩俐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华人女星进军好莱坞后,孙俪也将目光瞄准了国际影坛。她的下一部新作已经定下好莱坞一部全英文电影。凭借影片《霍元甲》获得去年百花奖最佳新人的孙俪,已不满足于仅仅在国内发展。孙俪透露,的确在筹备一部加拿大投资的全英文电影,合作者将是一位好莱坞巨星。但具体是谁,影片内容如何,她却不肯透露。至于是否有语言问题,孙俪称已请了老师正在学习中。 (宗河)

  相关

  《甜蜜蜜》热播

  邓超、孙俪向真爱致敬

  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甜蜜蜜》近日陆续登上各地方电视台。人们的期待来自于高希希的品牌效应及邓超和孙俪的甜蜜组合。他们果然不负众望,网上对这部剧的热评是:“超越韩国偶像剧的经典,我们终于有了一部自己的偶像剧。”而更多的人,从熟悉的旋律里看到了自己的过去,追忆着逝去的美好。

  11年前,电影《甜蜜蜜》的结尾,屡次擦肩而过的李翘和黎小军,站在街道旁,隔着同一面影影绰绰的玻璃,看完了一段新闻,然后,二人四目相对,耳畔传来那首见证了他们爱情浮沉的《甜蜜蜜》;11年后,高希希导演的《甜蜜蜜》,邓丽君令人如坐春风的歌声伴随着雷雷和青儿一路艰辛,世界那么大,也只为相爱的两个人存在,开放式的结局令人无限怅惘。当言情+青春秀的固定故事模式成为偶像剧题材的一大代表,同时也被很多的偶像题材剧拿来“克隆”的时候,《甜蜜蜜》这种更面向生活化、更体现人性化的剧集就脱颖而出了。雷雷和青儿的悲欢离合让人有种对岁月和往昔肃然起敬的感觉,就像在回望流逝掉的青春。

  如果说《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讲述的是部队大院版的青春,那么《甜蜜蜜》讲述的就是农场版的青春。《甜蜜蜜》,在一夜之间掀起了每个生活在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经历过那个时代青春岁月的中国人的集体怀旧热潮。对于经历过那个温情与残酷、浪漫与单调并存的年代的人来说,《甜蜜蜜》中的任何一个场景都能引起他们对往事的无限怀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