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一天认俩“妈” 张国立邓婕喜添乖女(图)

  张国立周笔畅,这娱乐圈里的一老一少,自06年合作出演电影《第601个电话》之后,便结下了深厚的父女情意。周笔畅的乖巧很讨人喜欢,而戏外的张国立也对这位干女儿关爱有加,只是两人私下都忙于工作,并不多见。


  遇见干妈 周笔畅略显腼腆不敢开口

  近日,在“真维斯娱乐大典”现场,得知干爹也将出席活动的周笔畅显得格外兴奋,打理好造型便要去找干爹叙旧,谁知道刚一出门就看到干爹一闪而过的背影,不过,周笔畅顺势的一个环抱却将大步流星的张国立拉了回来,看到爱女的张国立也十分开心。随后,两人来到休息室,张国立还没坐定,便向在场的宋丹丹、赵宝刚、蒋雯丽等人介绍起自己的干女儿,并托老友们关照周笔畅。而见到干妈邓婕,周笔畅却相当腼腆,邓婕笑着说,“听她的歌听的挺多,但见面不多。其实这个孩子挺朴实的,她唱的歌也跟她的人一样。”看来,周笔畅和邓婕的关系还不是特别熟络,以至于也没叫过一声“干妈”。


  细心周笔畅又认宋丹丹为干妈

  有干爹干妈的这等照应,周笔畅也表现了女儿的悉心,当天看邓婕对着张国立没有做过造型的头发发愁,她主动找到自己的造型师给张国立打理起来,这也让夫妇二人特别满足,张国立笑称,“这和我这闺女一下就配套了”。之后,来到盛典现场的张国立仍然没闲着,不但主动换到周笔畅身边的座位上不时耳语,连上台颁奖的时候也不忘和周笔畅打招呼,“以后管宋丹丹也叫干妈哈。”。这也惹得台下的周笔畅喜不自禁。而当周笔畅凭借《浏阳河2008》拿到最佳歌曲奖时,张国立和邓婕更是笑逐颜开。虽说没有血缘关系,但周笔畅和张国立邓婕两口子的感情还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张国立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