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北京收视过10 邓超演技获专家好评

  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段每日3集联播的电视剧《甜蜜蜜》,可以说是2008年开年以来最火的一部剧集。该剧由偶像派实力演员邓超、孙俪联袂出演,更由金牌导演+编剧——高希希和王宛平的合力打造,使得该剧从一经面世以来便备受关注。

甜蜜蜜剧照 邓超 孙俪 爱情终归于幸福
《甜蜜蜜》剧照 邓超 孙俪 爱情终归于幸福

  记者从近日北京电视台的播出收拾统计调查到,目前《甜蜜蜜》播出过半,收视指数已经从最初的7个点突破了目前的10个点,达到了真正意义“热播剧”的标准。而北京电视台方面给出的意见也表示,《甜蜜蜜》其实在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已经播出过,并且观众通过网络和碟市也都早已能观看到这部剧集,因此目前北京地区的收视成绩相当优异。虽然此前也有网友对《甜蜜蜜》中的串帮镜头等产生异议,但是该剧凭借着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加上邓超和孙俪的苦情打造,都为该剧平添了不少亮点。

据北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观众都打电话表示之所以喜欢看《甜蜜蜜》,主要是冲着邓超和孙俪看的,更有不少观众表示前半部分的《甜蜜蜜》,主人公雷雷并不够讨人喜欢,有时候雷雷的行为举止会让人觉得“太夸张了”“太冲动了”,但即便如此,仍不忍放弃。而演员邓超也在一次网络聊天中,解释了观众的疑惑。

  邓超表示,雷雷的“幼稚”和“冲动”正是角色在那个年纪最真实的状态,“每个人都年轻过,雷雷也一样,但是观众看到后面会发现不一样,雷雷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像个男人。”邓超如是说,他也表示并不担心有些观众可能不喜欢雷雷,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完,还没有看到雷雷真正的蜕变。而从目前的播出收视情况来看,显然相当多的观众已经接受了雷雷和叶青的故事。记者在街头的随机采访中,发现很多观众都认为《甜蜜蜜》的故事让人看得心疼,并表示主演邓超的表演非常出跳,演技自然纯熟。

  业内的专家也表示,演员邓超无论是否是“本色出演”,他所饰演的雷雷都通过鲜明的个性表达,塑造了一个非常鲜活的人物,雷雷身上既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影子,同时他敢爱敢恨,放浪不羁的性格也为现在的观众所喜爱,这也是《甜蜜蜜》这部电视剧成功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雷 |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