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美女吕一人缘好 《雪在烧》收获好友

  近日,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在北京、天津和吉林等地的热播,取得优异收视率后,不日即将登陆多家卫视,剧中的女一号吕一很受观众喜爱,人气大涨。该剧为是女人三步曲中继《女人不哭》之后另一部描写从艰辛中走出来的女性的生活经历的情感大剧。吕一饰演的罗一青春纯洁,有着天使之称,剧集播出之后吕一收获人气,剧集拍摄期间,也同样收获颇丰,意外的与戏中作家司青的扮演者王洋成为好朋友。

吕一
吕一

  《雪在烧》是吕一与王洋的第一次合作,然而在剧集拍摄时,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对戏时几乎都是一条就过,吕一和王洋也很惊讶他们的配合竟如此默契,但彼此都很珍惜这份默契,拍摄之余,经常坐在一起闲聊,剧集结束之后,两人已然成为知交好友。吕一表示,她与王洋彼此都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却未知是什么时候.说实话能在拍戏的时候遇到彼此很有默契的对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据悉,近日,现实生活中罗一和分隔一年后的司青在北京再度聚首,两人见面相谈甚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洋 | 吕一 | 司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