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王千源成熟男人典范 爱家更爱工作(图)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有着丰富演艺经验,他敬业精神一直在圈内广受好评,近几年来频频为观众奉献影视佳剧,先后在电视剧《危情时刻》、《金锁记》、《红色追击令》、《关中男人》以及电影《漂亮妈妈》、《山顶钟声》中有过不俗演出。王锦鹏作为事业型的男人,对待工作百分百投入,刚刚结束新戏拍摄,收到范伟约他出演《即日启程》的邀请,便欣然前往客串一把。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

  据悉,王千源对演艺事业很是热衷,但除拍戏之外工作闲暇之时,一切出外应酬能免就免,尽量留出时间陪伴家人。在被问到工作与家庭的重要程度时,王千源表示,家庭很重要,所以工作更重要,因为工作是为了让家庭生活得更好,男人就应该全身心付出去工作,何况他从事的还是自己所喜爱的演艺事业。据悉,由王千源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红色追击令》正在黑龙江、陕西等电视台热映,《即日启程》也已圆满杀青,不久也将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