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人不坏》拍结局戏份 周迅“受伤”被运上台


  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连着三天在北京拍摄结局戏份,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方中信、彭于晏等主演难得聚首。

  《女人不坏》结局是一场摇滚音乐会,徐克特地选在北京798艺术区里一处旧工厂来拍摄。记者探班时看到,舞台由货柜车组成,车身悬挂横幅“正义无敌、音乐不死”,数十只汽油桶内烈火熊熊,再加上营造出的浓烟滚滚,景象十分另类。桂纶镁和冯德伦当晚也都以摇滚歌手造型现身,在舞台上又跳又唱,气氛火爆。

  而当晚周迅亮相时右腿打着石膏,起初记者还误以为她受了伤,周迅表示这是应戏里的安排,剧中她腿受伤但还是来听音乐会,并被主唱叫到台上,观众起哄把她抬起,像“人体输送带”似的把她运上台。

  另外,与外界盛传的不同,周迅的男友李大齐这次并没有担任造型师,竟然当起了美术设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冯德伦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