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SS501全员伤病缠身 全面中止专辑宣传活动

SS501
SS501

  搜狐娱乐讯 饱受伤病困扰的韩国组合SS501将全面中止第三张单曲碟《Deja Vu》的活动。

  SS501因为在日本活动时累积的疲劳和在韩国的高强度工作而在重新开始韩国的活动后成员们的身体健康都出现了各种问题。

  SS501队长金贤重在重新开始韩国的活动第10天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导致左脚受伤,而SS501其他成员金奎钟等人也面临严重的体力透支,有的成员体重足足下降了将近8公斤。

  SS501在结束了日本的活动后立即投入到了韩国的活动,因此成员们几乎都没有怎么休息,而在日本活动期间因为不熟悉当地的饮食和工作强度过大等原因SS501成员们就经历了各种辛苦,平均体重降低了3公斤。

  SS501所属经纪公司DSP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金贤重的脚伤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好转,不过痊愈还需要很长时间的静养。再加上其他成员们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所以决定今后一段时间尽量不让成员们参加任何活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