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笔畅三拍奥运MV 展现“生命之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黑皓普 文/珊珊

  搜狐娱乐讯 成为2008北京奥运的火炬手或许还有些遥远。但对歌手们来说,给予他们最大鼓励的,莫过于奥运主题歌的演唱。为了争夺这惟一一张入场券,几乎所有国内叫得出名字的大牌歌手都递交了一份“申请”。而周笔畅则接连上演帽子戏法,已有三首作品入围。对此,3笔笔在北京体育大学田径场内拍摄第三只奥运歌曲《生命之光》MV时,称她能有三首歌曲入围很自豪。

   《生命之光》是第二批投入拍摄的10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之一。算上之前入围首批奥运歌曲MV的 《梦想在望》,以及与群星演唱的 《we are ready》,此次周笔畅演唱的《生命之光》有望入围第二批奥运歌曲。“我可能是唯一有3首歌入围奥运歌曲的歌手,真的很荣幸。”

  为了这次拍MV,周笔畅还特意剪了一个新发型,按照她所说的,“会换新的发型主要是想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春天已经到了,要在2008年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在MV中,周笔畅扮演一位为了梦想,顽强拼搏的运动员,她的身影出现在体育馆、田径场……因为剧情需要,笔笔更是连换两身衣服,贴身助理也忙前忙后为其补妆。在拍摄间隙,周笔畅一会低头沉思,一会仰头看天,还不时做出嘟嘴的可爱表情。

  据了解,这首《生命之光》由陈少琪作词、金培达作曲,歌曲以火炬带给人们“生命之光”为主题,与目前正在进行的全球火炬传递相契合。在这首MV中,周笔畅想讲述一个追求梦想,顽强突破自我的故事,用光影渲染出坚强和自信的生命之光。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