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帅气影帝凯奇 儿子像容嬷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尼古拉斯-凯奇(原名:尼古拉斯-科波拉),1964年1月7日出生在美国加州的一个艺术之家,他的父亲是前旧金山大学文学院院长奥古斯特-科波拉,他的叔叔是以《教父》和《现代启示录》等片闻名于世的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作为科波拉家族的一员,他从小就在充满音乐与书籍的环境中长大,并对演戏、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17岁开始进入电影圈,为了不受叔叔名气的影响,改从他喜爱的作曲家约翰-凯奇的姓。

  三次婚姻:

  第1任: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Arquette (1995.4.08--2001.5.18)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凯奇见到Arquette第一面时便向她求婚,Arquette觉得很奇怪,于是列了一些难以做到的事情并说:如果可以做到就嫁给他。在多年之后他俩还是结婚了。

  第2任: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Marie·Presley (2002.8.10--2004.5.16) 猫王独生女,著名歌星Michael·Jackson的前妻。婚后4个月便分居。

  现 任:爱丽斯·金--Alice·Kim (2004.5.30--) 韩裔,曾为洛杉矶某酒店招待,并在一家寿司店做过舞妓。与凯奇在洛杉矶某夜总会偶遇,后在新西兰附近的岛屿闪电结婚。

  “三 子”:前妻子:Patricia Arquette演员&莉莎.玛丽.普莱斯利 猫王的女儿

  现:韩裔妻子爱丽斯·金

  儿子:Weston,,与前演员女友Kristina Fulton所生;.Enzo,继子,为妻子与前男友所生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