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众星加盟湖南卫视 四大“新主持人”出炉(图)

  查可欣 昵称查查主持节目《零点锋云》

  李南 主持节目:《听我非常道》

《鲁豫有约》落户湖南卫视 鲁豫解读品牌魅力

黄健翔

  湖南卫视四大“新主持人”

  说实话,我很庆幸自己的东家是湖南卫视。每次回台上节目,都能感觉到那非同一般的活力和创新力。刚在网上和台里同事聊天,得知台里最近将会推出许多新节目。因为有新节目出现,自然就会有一些“新”主持人加盟,他们有的是入行多年且知名度和影响力都非同一般,有的则是入行不久,但同事说看他们的节目现时就能感觉到他们的智慧和知性。现我要以图文直播的形式做报道啦,欢迎大家收看。

  查查曾是在北京白领圈里非常有号召力的电台DJ,英文极好,听说她小学和硕士都在美国念的,能说能唱,自己能写词写曲,还写书,记得在北京夜凉如水的时光里,常常与她哑哑的/性感的声音相伴,这次《零点锋云》将由她带领大家“和思想一起过夜”,听说将以最为特殊的方式出场主持,这个节目定位为“中国知识分子讨论中国问题的话语平台”,以“建设性”为立言之本。
据该节目制片人泓荔姐介绍,节目将打破常规,圈定一批开放性的“公共知识分子主持群”,查查是常设的总主持人,她的文化素养将成为她身上最为惊艳的地方。

  查查简历:具有主持人、创作歌手、作家多重身份,籍贯贵州的她南开大学国际经济贸易本科毕业后,便飞赴美国南卡罗莱那大学国际贸易攻读硕士。硕士毕业后曾在好莱坞工作,先后任中国电影节组织者、中美合拍影片的市场和宣传负责人、广告副导演等职。经验丰富,广泛涉猎娱乐圈各个领域。创作同时用中、英文进行。先后主持美国洛杉矶KAZN1300中文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等电台的热播节目。曾推出若干首创作单曲,包括电视电台节目、电视剧、共青团活动及网站主题歌,应邀和德国前辈歌星合唱的歌曲等,其中《今天会晴朗》收入纪念唐朝乐队张炬的摇滚合辑《礼物》。原创作品《春秋》2007年被歌手陈明翻唱。2008年推出最新创作单曲《动感宣言》

  李南 主持节目:《听我非常道》

  李南做财经节目有些年头。虽然和她没有正面接触,但记得那时到湖南参加节目时曾看过她主持的节目,当时就惊叹于她和专业知识,印象中她是财经科班出身。李南外形大气妩媚却不失时尚,颇具花旦气质,如今携《听我非常道》登陆湖南卫视零点高端收视档,算是她在北京多年打拼后荣归故里送上的一份厚礼,轻松时尚的风格打造新财经脱口秀电视节目,相当让人期待。

  鲁豫 主持节目:《快乐心灵"鲁豫有约》

  栏目名称的前缀“快乐心灵”,我觉得取得再好不过了。一是这和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的理念相当吻合,另一方面也和《鲁豫有约》节目的宗旨相吻合。看过很多期的《鲁豫有约》,主持人鲁豫的自然、真诚、轻松的主持风格让人印象很深。在这想问,栏目组何时请我和小妮子上节目呢?

  黄健翔

  我是他的粉丝,对他的评价,没得说。很高兴能再次听到他的解说,因为他,我要重新开始关注足球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