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功夫之王》不来沈阳宣传

    因高调配合《黄石的孩子》宣传而导致《功夫之王》宣传延期,有传李冰冰新单曲面临雪藏危机。

  昨日,华谊兄弟方面表示:李冰冰未被雪藏,新曲《预感》将于一周内发布。

  宣传“黄石”耽误“功夫”

  影片《功夫之王》的主题曲《预感》由片中主演李冰冰演唱,新曲原定于3月31日宣传,却在宣传前期突然被紧急召回。


  李冰冰参加《黄石的孩子》各类活动,导致将档期定在同一周的《功夫之王》中文主题曲宣传一拖再拖。有传此举引来《功夫之王》出品方华谊兄弟的不满,在《预感》发放前一天临时撤回,取而代之的是华谊另一位“当家花旦”张靓颖演唱的《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日前来势汹汹地在各大榜单上空降。有华谊内部工作人员称,因不满李冰冰高调配合《黄石的孩子》宣传活动,公司在考虑是否将李冰冰演唱的《预感》雪藏。

  李冰冰新曲只是延期发布

  那么李冰冰是否真的面临雪藏危机?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华谊兄弟宣传部的朱墨。朱墨表示:“《预感》延期的原因有两个:一是《黄石的孩子》宣传计划跟我们的宣传计划恰好在同一天,所以公司将张靓颖的英文主题曲与冰冰的单曲宣传时间做了调整。第二个原因是,《预感》的MV还没有最终拍摄完成。我们期待单曲的宣传与MV同步,所以适当做出延期。”

  朱墨表示:“李冰冰参与了《功夫之王》的拍摄,对电影本身有着很深的感情,并且在拍戏过程中还一度受伤。对于《预感》的宣传,公司是非常重视的,预计将在一周之内发布。”

  经纪人否认跳槽传言

  曾是橙天娱乐“大鳄”的王京花曾公开表示,希望自己的两位爱徒——范冰冰和李冰冰都能投奔自己麾下。目前,范冰冰已经宣布离开华谊,而李冰冰又传出新曲遭遇雪藏。

  对于外界种种传言,李冰冰经纪人济翔表示:“冰冰跟华谊合作已经快10年了,10年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那是很深厚的感情,并且目前公司方面对于冰冰也非常重视,跳槽一说,纯属谣言。”

  同时,济翔也表示,由于《功夫之王》齐集成龙、李连杰等多位巨星,宣传档期难以安排,所以功夫剧组已经确定不会到沈宣传。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范冰冰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