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夜幕下的哈尔滨》上档 周杰打保安有炒作嫌疑

  “尔康”周杰4月2日驾驶一辆奔驰车进入北京798艺术区时,和物管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致使一名保安人员受伤。随后双方被警方带走做调查。

  据了解,周杰与伤者在警方的调解下同意协商解决此事,而周杰的经纪人也在4月3日承认了事发地的物业录像中的打人者是周杰,但是周杰一直没有就打人行为进行道歉,据说他有“私了”的想法,但在赔偿金额上,周杰与伤者未达成一致。


  不过,有报道指出,整个打人事件有颇多疑点。第一,在物业管理提供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见周杰在踢保安时,其中不乏身穿制服的保安人员围观,为什么同伴被殴了他们却无动于衷呢?第二,在有多人围观的情况下,身为公众人物的周杰,还会不顾形象地殴打他人吗?第三,相关的报道都称,周杰从进入该区到打电话“求救”,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但他“求救”的照片却被清晰地抓拍到,难道有人一直暗中跟拍吗?此外,周杰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即将开播,这个时候爆出这种料,不免令人怀疑他是为提升该剧和他自己的关注度而炒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