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胞姐传伴其同游泰国 与谢霆锋住不同酒店

    中新网4月7日电 自艺人艳照事件爆发后,张柏芝一直未有现身,她日前带同儿子Lucas前往泰国曼谷,探望忙拍新片《风云II》的丈夫谢霆锋,令大批香港传媒闻风追访。

  据香港明报报道,霆锋由于工作关系,未能与家人同住,他跟同片演员郭富城郑伊健等下榻Emporium Suites,连日来也为电影练功夫、试戏,每朝清晨便出发到特训场集训。

霆锋为避开传媒,均由秘密通道出入。

  而柏芝与儿子入住四季酒店,胜在酒店四通八达,容易脱身,故这几天未有被“捕捉”。不过,柏芝经理人和助手昨午露面酒店大堂,对于有传柏芝会返港,经理人说:“是,走啦!我们就快去血拼!”追问柏芝何时离开曼谷?经理人只说:“快了,听讲守侯在香港机场的记者比曼谷还要多。”

    另有消息指,由于胞姐戴碧芝同在泰国伴游,所以柏芝不愁寂寞,待丈夫放工才会合享受家庭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