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最想乘坐上海磁悬浮(图)

  已经出道四年多,红遍亚洲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在中国内地的首次个唱,确定于5月31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日前东方神起一行五人来到上海举行记者发布会,尽管与媒体见面的时间只有短短十多分钟,但他们却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来赞美上海,讨好歌迷。

  2分钟停留换来一片尖叫

  作为当红韩国男子团体,东方神起在中国拥有着数目众多的“仙后”(东方神起歌迷的统称)。自2004年12月26日成立至今,东方神起先后来到中国参加活动不下十次。
活动频繁,代言众多固然是人气高的体现,而作为一个演唱组合来说,能够站在舞台上为歌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才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日前,为了给5月的演唱会提前点燃“红色风暴”,东方神起5名成员现身沪上进行宣传。尽管是个小型的发布会,但酒店门外仍旧被消息灵通的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记者赶到发布会现场时,恰逢东方神起5名成员乘坐汽车到达。见到心仪的偶像下了车,警戒线外歌迷的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引得路人皆侧目观之。不过,东方神起面对歌迷的呼声,还是友好地向歌迷挥手致意,表达感谢。尽管只停留了不到2分钟,却也让歌迷们大呼过瘾。

  学说上海话“我爱侬”

  发布会现场,东方神起一亮相,立即谋杀无数菲林。为了自己的个唱,东方神起叫卖的功夫也很是了得。他们不止一次地夸奖上海是个极有魅力的城市,“上海白天有白天的美丽,晚上有晚上的美丽,我们都被上海迷住了”、“上海的歌迷非常漂亮,也很热情”诸如此类的赞词充斥着整场发布会。

  尽管发布会时间很短,东方神起露面的时间不过十余分钟,但组合成员郑允浩还是稍微透露了5月31日即将举行的演唱会的内容,“这次的演唱会将以歌曲与舞蹈相结合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演唱会中有不少和粉丝一起互动的环节,在这场演唱会中,东方神起不是主人,真正的主人是我们的歌迷朋友。”心挂粉丝的东方神起还再三强调一定要以最高水准的表演来回报中国的歌迷。为了能博得粉丝的欢心,东方神起还现场学起了中文。除了集体秀一句“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的普通话外,金在中还特别学会了用上海话说“我爱侬”,相信这句话在演唱会上会很有用。

  当被问及此番来到上海,最想去哪游玩时,东方神起说出的并不是豫园、浦江游览等外国明星必到之所,“听安七炫介绍,上海的磁悬浮列车时速可达400至500公里,我们对此非常好奇。假如有机会的话,希望能亲自去乘坐。”当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时,几位成员还依依不舍地抢过话筒拍记者“马屁”:“希望今天来这里的俊男美女记者们都能去看我们的演唱会。如果你们看了演唱会感到开心的话,不要忘了带我们5个人去新天地玩一玩。这个上海最知名的时尚地标,对我们来说很有吸引力。”

  记者连过“三重门”

  场外歌迷里三层外三层,酒店保安只能不断增加人手以确保安全。记者进入发布会现场就接受了三道关卡的检查。

  一进酒店大门,保安便要求记者出示邀请函,不然只能谢绝入内。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在发布会举行前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就已经挡住了几十名歌迷,“如今粉丝的追星功力实在太强了,住客、食客都是他们企图混入场的借口。”粉丝花样百出,保安只能频频接招,“如果他们说是住客,就请报出房间号;如果说是来吃饭的,就请他们报饭店名,基本上一问就露馅了。”

  过了酒店大门的第一道关卡,还要再过两道“保安门”。二楼和三楼的每一层电梯前都站立着几名保安,要求查看邀请函。就在记者进入酒店三楼,准备过最后一道关卡时,凑巧看到一位混进来的歌迷正被工作人员架出去,一边走一边还在喊:“你们服务态度太差啦。”

  即便过了保安的三道关,到了发布会现场,记者除了出示记者证或身份证外,邀请函还要拿到主办方处验过真伪才可入场。

  粉丝包房一掷千金

  东方神起抵沪当天,正值清明放假,很多粉丝不惜放弃传统的一年一次扫墓踏青机会,静候酒店门外数小时,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记者昨日达到发布会现场时,酒店门外早已被粉丝围住,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来现场惊叫无数。

  几位歌迷透露,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上午去机场接机,然后再直奔酒店现场。更有粉丝沾沾自喜地对记者表示,他们不惜千金包了酒店的几间套房,四位数一套的房价对于平均年龄还是学生的粉丝来说,实在过于奢侈。但粉丝对于这点却完全不苟同,“难得东方神起来一次上海,我们自然要想尽一切办法接近他们。就算不能亲眼见到他们,但至少住在同一幢楼里,这让我们感到离他们近了很多。”如此一掷千金,实在不是理智的追星方式。

  票价“明降暗涨”

  此前,主办方突然以调整舞台设计为理由大幅调整票价,将原本1880元的和1580元的票价全部改为1280元,同时看台票却全面提价,原价180元改为280元,380元改为480元,480元改为680元,580元改为980元,此举被一些歌迷称为“明降暗涨”。

  因为取消了内场前后区,舞台设计也会有相应变化。对此,主办方透露说,“会在舞台前面搭出一段T台,距离差不多有30米,保证后区的歌迷也能看清。”届时,东方神起还会坐着小车进场,尽一切可能使内场没有“前后”之分。不过,此番调整也引来了粉丝的不满。不少歌迷表示,舞台设计的调整对看台的观众来说影响并不大,因此提价没道理。


  安七炫入伍 最怕当“媒人”

  “我将会雄赳赳气昂昂地完成兵役。”就在东方神起来到中国为演唱会造势之前,他们所提到的前辈——原H.O.T组合成员著名韩国歌手安七炫正式入伍,展开长达两年的军旅生活。

  安七炫入伍前,特意在其所属的军事训练营外举行了送别会。吸引了一千多名来自韩国、中国等地的歌迷来为他送行,将军事训练所挤得水泄不通。

  戴着鸭舌帽的安七炫到场后,首先多谢歌迷的支持:“很多歌迷特意从日本、中国等多个地方前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答应各位认真服完两年兵役后,便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到你们面前。”随后,他脱下鸭舌帽,让众粉丝欣赏他的平头,更摆出军礼姿势让记者拍照。相比起男星孔侑入伍时跪地谢别影迷以及组合H.O.T队友文熙俊在当兵前哭成泪人,安七炫的表现无疑轻松得多。

  当被问到有没有向前不久刚刚退役的原H.O.T成员文熙俊讨教经验时,他笑着回答说:“他告诉我说,只要按照上级指示去做,就能圆满度过部队生活,我很羡慕提早完成兵役的文熙俊。”至于入伍前最想见到的人是谁,安七炫回答说:“最想妈妈,还有我的家人。”而他最担心的事情并不是艰苦的训练,而是“做媒”:“我非常害怕军队里的弟兄们叫我介绍经纪公司的女歌手给他们认识。”

  据悉,安七炫是原H.O.T中第三个入伍的成员,最早入伍的文熙俊已经完成了军队服务,现在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活动,有“亚洲舞王”之称张佑赫在去年11月15日入伍。而安七炫在该训练所完成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作为现役兵开始为期24个月的军队生活。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