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佐罗”阿兰-德隆组团进京参加法国电影展

  竞报讯 4月11日,第5届法国电影展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开幕,影星阿兰·德隆将带领众多法国导演、明星抵达北京,并和代表团成员出席法国电影展开幕式。开幕式后和中国观众近距离接触,倾听中国观众对他新片的看法。


  本届影展将放映包括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等10部不同类型的最新长片以及9部精彩的短片。而这些影片都是过去一年中法国最卖座的。其中由阿兰·德龙主演,舒马赫、贝克汉姆客串的影片《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奥黛丽·塔图的《和你在一起》,法国大手笔动画电影《龙战》等都是本次影展的热门影片。

  《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是根据法国著名漫画《阿斯特里克斯和奥比里克斯》改编的系列电影中的最新一集,共投资7800万欧元,法国老影星阿兰·德龙扮演恺撒大帝。影片讲述了阿斯特里克斯和奥比里克斯在奥运会上经历兴奋剂风波的故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 德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