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博客承认新恋情 杨恭如有点想“闪婚”

  前天,杨恭如在自己的博客上正式承认了自己与“补习天王”简俊杰交往的事实。不过,她也对被质疑自己又当了一回“第三者”的传闻很气、很无辜。她表示:“我们是在确定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开始交往。”

  记者从杨恭如的友人处获知,曾多次传出被“包养”的杨恭如,此次终于得以摆脱“二奶”阴影,和情投意合的帅气男友上演姐弟恋,因为对方是年薪不过百万的遵理学校老师,因此杨恭如近来不但刻意不穿名牌、收起昂贵珠宝,还收敛了小姐脾气,从自己的半山别墅搬到男友的元朗民宅中同居。

据友人透露,两人相恋缘于一次团拜会上的一见钟情,杨恭如甚至有嫁给对方的冲动,很可能闪婚。

  从之前的上海首富周正毅,到演员黄少祺,与杨恭如传出恋情的人几乎非富即贵,因此“二奶专业户”的“臭名”多年来缠绕着令她挥之不去,十分痛苦和无辜。仍然清晰记得两个月之前杨恭如在沪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当时的她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十分低调,被问到新年愿望时,只是没多少信心地说:“还是希望找个好男人吧。”她坦言,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爱情,自己的感情世界寂寞了很久。没想到,就在许愿后的两个礼拜,杨恭如便在一次农历新年的团拜会上,邂逅了外形酷似郑伊健、有“补习天王”之称的遵理学校老师简俊杰。当时杨恭如与同为亚姐的好友黎淑贤一同前往此次团拜会,而简俊杰则一个人坐在角落喝酒,但两人目光相互瞟对方,当时已心生好感,彼此可谓一见钟情。团拜会后,简俊杰便主动打电话给杨恭如,约其一同前往游轮吃饭约会,正在期待爱情降临的杨恭如顿时心花怒放,两人一拍即合,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杨恭如透露,她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男人的肚腩和身高,而这个简俊杰不但有着郑伊健般外形,身材也十分高大魁梧,对待女生也很有一套,温柔体贴地令人无法不心动,所以,杨恭如对这位迟来的“白马王子”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 俊杰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