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柯蓝梅婷最爱找我哭诉心事(图)

  许晴,在演艺圈一直是个有些神秘的角色。圈内皆知她的“三不原则”:每当戏一杀青,她便立刻抽身剧组,除了为戏宣传,她几乎不接受采访;不参加商业活动;不领奖也不颁奖。最近许晴来上海为新剧《宽恕》做宣传,为《陈辰全明星》三顾茅庐的诚意所感,接受2008年度首次深度访问。

  对朋友“母爱泛滥”

  朋友都说生活中的许晴是个“母爱泛滥”的人,许晴则称自己是个外表柔弱的大侠,专爱呵护身边的女友们。朋友也都把许晴当成倾诉的最佳对象。
许晴说:“身边所有的人无论年龄大小,都叫我姐姐,有心事就冲着我哭。柯蓝、梅婷就是最爱找我倾诉的人。也许我是个特别好的倾听者。”

  许晴也将“母爱”扩展到对男友,“一直以来,我都把男朋友当成儿子一样来对待。我会很宠他们,宠到没有原则。”

  痛失至亲重新审视人生

  许晴眼中最完美的女人,就是姥姥。她说,“我的好脾气都来自姥姥的言传身教。”拍摄《宽恕》时,95岁的姥姥突然逝世。许晴说,事发当日她刚陪完姥姥复工拍戏,或许冥冥之中有所感应,情绪一直很差,在收工赶往医院的途中得到了姥姥已经离开的消息,当即放声大哭。许晴直言,“姥姥走后,我重新领悟了生命的意义,我觉得,活着就是幸福,一定要珍惜。”

  陈逸飞作品中唯一女星

  很多人不知道,许晴12岁就参演《西游记》,并在其中扮演一名童子。“就是孙悟空从那个炼丹炉里出来的那场戏,他说,"师父,七七四十九天了……"而我就站在一边拍手,巨胖无比,很搞笑。”

  已故著名画家陈逸飞曾照着许晴的照片为她画了一幅像,这也是陈逸飞唯一一幅以演员为对象的人像画。而这位受到画家青睐的美丽女人,也有着时刻保持美丽的秘诀。许晴说,作为现代独立女性,多多宠爱自己才会美丽。“每次拍戏,我都会让司机开着房车去片场,自己在车里煮意大利咖啡喝。”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逸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