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丹尼尔-克格雷获“全英最佳穿着奖” (图)

新邦德获

  “全英最佳穿着奖”

  本报讯近日正在赶拍最新007系列的丹尼尔·克格雷击败多位英国绅士,在本周出版的英国男性杂志《GQ》中连续第二次荣登“全英最佳穿着奖”榜首。丹尼尔用行动证明他完全胜任“邦德”即是史上最迷人的情报人员,也是最有品位的特工这一“双重角色”。

  尽管丹尼尔身材并不高大,但他很懂得运用颜色来拉长视觉效果,并着重突显自己的肌肉线条。自从接演了新邦德后,他那充满魅力的蓝眼睛、微微上翘的嘴巴、强健的身躯,还有无论走到哪里都穿着得体的黑色西装瞬间征服万千影迷。
跻身最佳穿着男士榜前10位的影星还有裘德·洛、丹尼尔·戴·刘易斯和詹姆斯·麦卡沃伊。

  同时评出的最差榜单中,威廉王子曾经风度翩翩的气质并不能俘获《GQ》的芳心,这位年纪轻轻就有脱发迹象的帅哥位列最差穿着第十六名。

  最有趣的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成为唯一“横跨”两张榜单的人,既夺得了最佳第六名,同时也进入最差前十,看来公众对他的穿着风格褒贬不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