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赞梁洛施漂亮年轻有前途(图)

[提要]    “艳照门”后,所有艺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被问到对该事件的看法,而如今梁洛施与英皇对簿公堂也是一样。日前,杨采妮出席活动时被问如何看待梁洛施与英皇的十年合约,以及解约事件……[我来说两句]

  杨采妮(Charlie)与关心妍(Jade)昨天(4月6日)出席活动,现场炮制芝士三民治及煎双蛋,两人首次碰头即鸡啄不断,近日忙于写书的Charlie说,将闭关1个多月,说:“要专心写作,所以什么工作都不会接。”

杨采妮关心妍首次见面就聊的很投机

  对于梁洛施与英皇对簿公堂,Charlie说:“每个艺人的处理手法不同,我同公司关系很好。(十年约太长?)我的就没那么长,坊间大多数都是十年约,可能她入行时太小,要用10年时间栽培,希望事件快点完结。”至于盛传梁洛施搭上李泽楷,Charlie说:“不知道,但梁洛施很有前途,又漂亮又年轻,一定很多人愿意投资。”

  同场的Jade说经常做早餐给母亲吃,问会否为男友下厨?她说:“会,都哄了不少靓仔。

(拿手小菜是什么?)去骨的海南鸡饭,识煮食女孩子会加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采妮 | 关心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