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家卫翻新《东邪西毒》 将还原王祖贤被删戏份

  王家卫执导的首部英语片《蓝莓之夜》前晚在纽约首映,该片即将于美国上映。在和当地影迷的交流会上,王家卫宣布,自己将把14年前的旧作《东邪西毒》翻出来重新制作,其中会加入很多旧版未见的片段。在张国荣去世5周年之际宣布这个消息,也许只能理解为王家卫的触景生情。

  《蓝莓之夜》前晚的首映会在纽约The Tribeca Grand Hotel举行,当晚众星云集,除了主演诺拉·琼斯等,还有李安、章子怡、宋慧乔、苏珊·莎兰登、哈威·凯特尔等巨星,时尚界风云人物Vivienne Tam、Anna Sui等也特地前来捧场。琼斯剪了一个比之前赴中国宣传时更利落的短发俏丽现身,而王家卫还是戴着他的招牌墨镜,大家就像开同学会一样轻松。

  不过,对于中国影迷来说,《蓝莓之夜》上映并不算什么新闻,几个月以前《蓝莓之夜》早让国内的男女愁断了肠。然而,当王家卫吐出“重新制作《东邪西毒》”时,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除了重新剪辑、制作,这版的《东邪西毒》还将在香港上映,还原的许多未见片段,比如说当年被删剪的王祖贤的戏份,足够吊人胃口。

  《东邪西毒》是王家卫1994年的作品,当年这部电影将香港最顶级的演员集中在一起,包括张国荣、梁家辉、林青霞、张学友、梁朝伟、张曼玉、杨采妮、刘嘉玲以及王祖贤,影片由杜可风摄影,洪金宝担任动作执导。《东邪西毒》被认为是王家卫风格最为独特的一部作品,王氏电影语言在这里得到充分展示。同时,《东邪西毒》也是王家卫作品中惟一的一部古装片,曾入选威尼斯电影节,号称华人侠义电影的另类高峰。有意思的是,当年在拍摄这部电影时遭遇一些困难,于是原班人马同时拍摄了贺岁版的《东成西就》,王家卫担任监制,导演变成了刘镇伟。一帮香港最当红的明星上午拍得欢欢喜喜,下午哭得稀里哗啦,也许除了香港,世界上再也找不出一个如此奇特的电影。

  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记者昨日致电泽东公司的负责人CHRIS,她表示,此次的重新改版是为了能在欧洲上映,因为《东邪西毒》之前没有在欧洲上映过。至于怎么改,什么时间改好,会不会在内地同步上映,她表示,导演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 琼斯 | 王祖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